乐微言

换号了

知乎体:荣耀今年新推的情人节活动,你们有什么骚操作? | 周叶

一个月前给自己立了个flag,今天我来实现了

叶修生日快乐,说起来周叶明明是我本命,至始至终没给完整产过粮……?



你们在今年新推出的情人节活动有什么骚操作?


RT,这是荣耀第一年出情人节活动吧,我是春节前才开始玩的,新人差一点被这波活动劝退了,去看论坛又被乐得踹回坑底,就想来问问各位老人怎么评价这次活动的,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玩能打发时间不会太无聊的玩法?


查看全部3827个回答

邀请回答           写回答

风疏烟沐           关注+

1674个人赞同了该回答




以下回答不是本人啦,是我看着题目有趣才找他来回答的,所以大家不要再来私信问我诸如两个人什么时候结婚有没有照片是不是假的问题了。反正你也不认识他们,当个故事看不就好了嘛。


------


如何看待今天情人节推出的活动?我看了一眼底下一水儿骂声?其实就不限性别也值个好评,人还没说要真情侣呢,不然就荣耀这男女比例,我看有一大半人要死在起跑线上。

话说回来,活动本身确实比较麻烦,但是冲着我和前任复合了,我也应该给他一个赞是吧?

……


据说有人问是怎么复合的?那我捋一捋啊。


我身边玩荣耀的人其实挺多的,活动上线前读公告的时候我还没在意,限制不多,只是奖品实在没眼看,就绑定技能书,大小号双开完成任务太浪费时间。原本想当天随便拉个人完成了也没关系,结果到情人节那天吧,一问全都两两匹配好了(后来我才知道这群人故意的,就搁这给我下套呢)



没办法,只好上QQ去问。因为工作性质的缘故吧,我手里有一个荣耀大群,找人组队确实方便,就是组内没消化完这事能在群里被嘲笑一天。我前任当时也在群里,我前脚敲完找人组队后脚他就扣我来了,那我就组上了呗。



和前任一起做情人节任务?完全没压力啊,虽然我当时吧,确实对小Z还存着一些不太寻常的感情。最初是和平分手的,就是一些磨合问题,双方都有责任。后来确实有心挽回,但是时间不对,我心里还有些事情没想明白,而且隔着个屏幕走活动流程还能干什么,何况我前任…现在是现任了,这么说不太方便,我就称呼他为小Z吧。我和小Z也是工作认识的,可以说他是我们这些人里难得的厚道人,你指望我担心他给我下绊子,还不如担心GM整出什么幺蛾子比较大。



其实荣耀这次活动也不难吧,写攻略都嫌累,就是全拼脸白脸黑,全程打下来,像我脸白成这样的也得两个多小时,这个是事后统计的。



楼主的号在神之领域,当时的任务是按照顺序走完七个坐标点,第一个坐标点在新堰城,小任务是搭伙的双方都要对npc砍出214的白字伤害。基本就是装备全脱裸奔情况下白砍才能砍出来的数字,我给账号组队的时候还和小Z吐槽过这是什么人才才能设计出来的活动。NPC的双抗是一直变化的,所以也不存在什么变化角度掌握距离轻重的问题,睁眼瞎砍就完事了。


这么做确实无聊,我原本想让旁边同事随手点开个什么比赛视频复个盘之类,没想到小Z这时候主动挑了个话题。


小Z主动挑话题真的是个很稀罕的事情,有多稀罕?我们拿小Z类比周泽楷,只要你玩荣耀你就懂,让周泽楷和你聊天多难吧?所以我当时内心有多震惊,你想想周泽楷殷切地拉着你胳膊要和你唠嗑,你什么感受就行了。


我也受宠若惊啊,就算小Z三句话讲不出个屁我也认了。虽然他当时也确实这样,就是支支吾吾着什么也讲不出来,但是就是赖着不想放人的感觉。后来干脆改成打字了。我是那种嘴瓢惯的,闲来没事调戏他,说干嘛呢赖着人不让走的?


他就回了我一个嗯,情人节任务。



事实证明人确实不能多想,虽然事后证明多想想也没坏处,但是那时候不知道。他说完我就愣了。怎么说,原本就是把情人节活动当个变相送技能点的常规任务,但是情人节从旧情人嘴里说出来,就很要命了。我琢磨了半天,当时就满脑子这是要复合的节奏?一直想到没注意214已经砍出来了还在那一下一下敲平A,要不是小Z叫我我还没反应过来。


丢人丢大发了。



接下来几个点没什么好讲的,都是单人拼操作之类的事情,而且中间小Z就不说话了。我是那种闲不住的,这中间一个小时有半个小时都花在路上,闲着没事我就在那不断抛话题,想看看小Z什么时候会接,可惜他一个也没搭理。像小Z这种锯嘴葫芦,一但隔着屏幕和你玩沉默,那真的半点也不知道他想干什么。


然后说说第四个坐标点的任务,玩的要黑屏的信任游戏。我当时还问了一下是不是所有人的任务都在断崖边上,要衔接跳跃的,结果发现是我脸黑的缘故,行吧。


这游戏说难也不难,就是一个对一个完全服从嘛。如果就黑他一个人的屏幕我来指示也没有关系,但是这一关要求双方有互换,黑我的屏幕让他来指挥…你们懂吧,想象周泽楷细致入微地给你们当导游,我估计你们也想像不出来。


按我原本的想法,我们外接一个摄像头远程视频,直接互看对方屏幕就可以了。但是当时游戏已经开始,我的麦被禁了,去Q上弹他,不知道为什么死活不回我,真的就在那一板一眼给指示。有些地方什么转弯多少度下接多高的跳跃往前多少身位格的,我都替他累得慌,琢磨要不要干脆扔个视频电话过去就算了。


刚好小Z这时候也没说话,我起身想找同事借个手机,小Z突然说了一声:“跳。”


……他是老大,行吧。没想到干脆跳崖了。屏幕确实全灰,但是还是会漏一点光不是?看着屏幕不太对,也能发现这点。


小Z失误,其实大不了重来就算了,但这不是我把这关单拎出来的重点。小Z还没体验过黑屏的感受,大概也不知道我这边游戏音效是全屏蔽的状态,所以他麦收进来的所有声音都会格外突兀,当时我就听见,小Z背后站着他的一个同事,嗯我也认识的,就在问小Z:“你还没和(我名字)说明白呢?”


估计小Z也是被吓到了。






落崖之后活动默认失败,我屏幕恢复正常。现在想想还有点殉情的感觉?不过当时满脑子都在琢磨小Z同事的那句话。我心里也有点疙瘩,反正不是变好就是变坏,可以肯定小Z今天来找我活动总要二选一有一个走向。


我不是那种太喜欢坐着等死的…嗯,这么词用得不太好,不过当时确实是这种心情吧,想着快刀斩乱麻。屏幕恢复后麦也打开了,我就明明白白把这件事给挑出来了。



后面的谈话内容因为涉及到工作有点多,所以这边就不太好说明。但是谈话结果如开头所见,就是我们复合了。


我们异地,之后因为工作需要我往他的城市飞过一次,事实证明有些事还是要面对面才能说明白。打感情牌嘛,也得见着脸才是,不然都是瞎扯淡。



小Z找我完成这个活动,原本是想借着最后一个活动完成后放的心形烟花场景再和我求复合没想到被我先点出来,当然后面完成任务时还是看见了……那烟花怎么说,还挺惊悚。



问我为什么跳崖没摔死?涉及工会机密哈,再问不依了。



目前还没有分手打算。



这号不是我的,不会喂你们狗粮,也别私信了。还有如果真的想求情侣复合,真的,等到那烟花就劝退,明年如果有这打算,慎重。


end

评论(2)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