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微言

换号了

碎碎念

林将军年轻时嫌弃大人陆信太过聒噪,到了自己长大的时候,又开始埋汰小孩子太会吵闹。
这么仔细一想,将军作为一个能动手绝不废话的人,可能身带磁场,连线的都是与他正好相反的、废话连篇的牛鬼蛇神。




记一个梗,大概就是和林静恒一起长大的陆必行。



陆必行七岁生日的那天,林静恒被陆信胁迫着推掉了一切的公事,要给家里这个混世魔王开一个隆重的,最好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生日。
林静恒没办法,湛卢后台被陆信接管,从源头切断了林静恒逃跑理由的来源,只好半推半就地上了传送车,空间跳跃前还不忘记嘴上缺德一把:“你去年也是这么说的。”
换来陆信气急败坏的大白眼。


陆必行六岁生日时,陆信神秘兮兮地拉上了林静恒,说要给越来越懂事的陆必行一个生日惊喜(从林静恒的角度而言,陆必行从这个年纪已经开始微通人事是历史的必然,有个不靠谱的老爹则是推动历史进程最好的催化剂),于是陆信穿着当时小朋友之间最受欢迎的卡通人偶装,左手牵着一个林静恒——被林静恒单方面推开了,右手牵着一个陆必行——小儿子倒是很给面子,就是另一只手总是很不老实地想要绕过老爹去抓他的小哥哥。不远万里地跑到了第二星系著名的美食星球,三人分食了一块在林静恒眼里与普通街边售卖的别无二致的生日蛋糕。

“这就是仪式感啊!”时年一百零不知道多少岁的陆信这样说。

评论

热度(12)